09-<< 2017-10- >>11-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

【对不起我搬家了orz】





加了链接的姑娘们!

对不起!!!!

我搬家了!!!!!我实在是需要日文版便利的NICO功能什么的Q口Q

于是请点击下面移步到新家QwQ



::萌歌::


category : 反正是个家里蹲
引用 : (1) [引用]
留言 : (9) [留言]
| top↑
等待许可的留言 From:-



等待许可的留言 From:-



等待许可的留言 From:-



等待许可的留言 From:-



等待许可的留言 From:-



等待许可的留言 From:-



等待许可的留言 From:-



等待许可的留言 From:-



等待许可的留言 From:-




【要过年了耶0w0】





这是毛更新啊!

快过年了我的合唱还一点儿进展都没有orz

以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category : 反正是个家里蹲
引用 : (0) [引用]
留言 : (0) [留言]
| top↑

【破廉耻;; 絶対r(ry・・・】





这个真的要送给cl(ry...吗!?

笑喷XD

于是说拍照的角度什么的,果然很厉害XD

继续阅读请防雷XD



2010-01-27 001

2010-01-27 005


噗哈哈哈哈哈XD

以上です!

Close↑


category : 反正是个家里蹲
引用 : (0) [引用]
留言 : (4) [留言]
| top↑
From:阿拖

yui酱的绝对领域…………不好谁快来给我补一升血!!!!

From:雪妖

美死啦>///<

看到熟悉的床單[被子?]www

From:yui

望yuki...你肯定没见过- -那是我们家新换的沙发套= =

From:雪妖

但是類似的花紋絕對見過


【问卷from Kumaヽ(・ω・´)ノ】





继续点名这种事我从来都不干..咳..
看到的姑娘们有兴趣自己拿走答吧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?
什么都不敢做- -

2.现在的朋友占据最大位置的人是?
我忽然犹豫了...........

3.如果时间能倒流你希望能回到哪天?
哪天?回到高中就好了,我想重新念高中

4.手机里留着谁的信息?
谁也没留

5.做过的最笨最傻最后悔的事是什么?
多得去了....

7.你最爱的人是谁?
自己,超级自我中心的- -



8.如果你的爱人要出国留学亦或着出国深造(至少两年),等他,还是分手,你会怎么选择?
不知道,这种事情我绝对没准儿

9.你剛剛在幹嗎?
整理这个问卷的题目........

10.下一个假期有什么打算?
下一个假期就是这周六开始啊!!!我打算!!!!
录歌&录歌&录歌&录歌&录歌
orz还有毕业论文开题报告

11.现在你最想要什么?
录音设备和mix技!

12.会不会对你喜欢的人表白?方式?
会吧,就直接说呗

13.喜欢游乐场还是娱乐场所?
都不喜欢,我是家里蹲=。=

14.自己的绰号,有几个说几个?
绰号 :阿噗,猛犸= =
昵称的话有很多绰号好像...

15.从你出生到现在最感谢的人是谁?
果然还是爸妈...

16.希望自己下辈子是人还是小动物?
人,我还想当女的

17.覺嘚友情是永遠的嚒?


18.你最满意的长相是哪个部位?
长相......眼睛or嘴?

19.你要对你最爱的人说一句话?
“你TMD给我有点儿干劲儿啊!”(对自己

20.你是不是经常觉得自己很失败呢?
是……

21.你想什么时候结婚?
最好25~27之间

22.做人最失败的时候?
虽然经常觉得很失败但客观来看其实还好¬_¬我觉得我还没啥巨失败的时候

23.你觉得我最大的缺点是什么?拜托说实话哦。
kuma,我还没看到过你有啥缺点orz

24.如果让你选择做一个电影中的角色,你会选谁呢?
HP的赫敏!【为嘛会立刻想到她囧

25.你会花60几欧元去看《最后的晚餐》吗?真品哦!
不会吧...我没那么高的艺术修养,捂脸...

26.你愿意做智慧型人士,还是美貌型人士?
是人都想这两者并存吧;_;

27.为了以后在一起,你会等待自己爱的人4年吗?
不会,我没有那么多时间浪费在别人身上

28.你认为你们所谓的爱情.就是以后一辈子的幸福么?
绝对不可能!!虽然完全没遇到过所谓的爱情¬_¬

29.什么样的生活才能让你满足?
能 随心所欲,我就满足了【所以我适合做白日梦(*´▽`*)

30.从出生到现在最让你感动的事?
是啥来着。。

31.什么时候会非常有自信?
唱歌的时候!!

32.你眼中最美的风景是What?
大海,花海?其实有很多...

33.听到哪一首歌会让你流泪?
很多我都会流泪的啊,最近那就JBF吧,自己唱都会哭;_;

34.你希望你爱的人是什么样子的?最想结婚人的是谁?
我爱的人...长得顺眼就成了....【是指这个样子么= =
最想结婚的,不知道 ,我不认识男人

35.对你最喜欢人的爱称?
我最喜欢的人有好多呢~~

36.樱花和松树你选择什么?
樱花

37.世界只剩两个人一个是你爱的人还有一个是爱你的人,你会选择哪个?
爱我的

38.如果在未来遇不到自己一直以来希望见到的人,该怎么办?
该咋办咋办╮(-_-)╭

39.你最喜欢的是什么颜色?
浅色一般都喜欢,温暖平和的- -

40.你认为人死了会有下辈子吗?


41.爱情真的可靠么?
不可靠吧

42.你会忘掉自己喜欢却无法在一起的的人么?
我很容易移情别恋= =

43.如果再给你一次重新成长的机会,你还会变成像现在这样的人么?
我觉得会【严肃

44.鱼和乌龟你更愿意做哪个?
那天刚看到说鱼的记忆只有7秒!我好难取舍啊!

45.你觉得我是什么样的人?
kuma酱多才多艺很厉害嗷 >///<

46:我点你们你们恨我吗?
不恨,感谢你让我有bo可更orz

47:有我你快乐吗?理由?
【咦 ,问题复制错了?我怎么没看懂囧

48:喜欢吃什么东西?
甘党+辛党ヽ(・ω・´)ノ

49:有过几次真的感情经历?
没有过

50、说出你爸妈的生日是几号?
妈妈4.6
爸爸10.x,他自己都不确定

51.毕业之后的理想工作是什么阿?
挺不明确的其实,但希望能和艺术啊文学什么的沾边儿 ,最好是能当SOHO....跪....

52:你会对你最爱的人撒谎吗?


53:爱我嘛?
爱(づ ̄3 ̄)づ

54:如果地球要爆炸,你怎么办乃?
地球要爆炸哦,那时候我早死了啵

55:如果我离开你你会想我么?
我还没有见过你(づ┭┮﹏┭┮)づ

56:追求平淡是逃避吗?
不是,人各有志吧。但对于我来说应该就是逃避了...

57:为什么人不是石头?
想当石头也不会有人拦着吧...

58:为什么男人对感情不能从一而忠?
请去问男人!

59:永远记得我吗?
如果你永远记得我^^

60.如果遇上情敵,你會?
不知道- -

61.怎样判断男人的心是不是你的?
不知道orz

62.對一個人感到失望的時候會怎么做?
不理之

63. 还会和以前伤你非常深的人继续做朋友吗?
不好说

64.你相信缘分吗?
相信

65:觉得我以后适合做什么工作?
咦...不知道.......

66.你愿意做没有朋友的可怜虫还是有朋友但是他们背地里都很讨厌你?
可怜虫

67.如果你是金刚,你会高兴吗?
金刚是什么,我想当变形金刚可以么

68.如果男朋友说分手,会哭吗?
不知道,没试过

69.SY用左手还是右手
= =那是什么

70.心情始终不好,但又不会调整怎么办。
打电话给妈妈大哭

71.如果我走了、你会不会想我哦?
重了吧这题..kuma我好想见你哦(づ┭┮﹏┭┮)づ

72.是想当天才中的傻瓜呢,还是想当傻瓜中的天才?
前者


附加问题:
一个绝对爱你的人和一张任你支配的金卡,选哪个?
选卡



于是小结下:
我真是个没救了的人啊!

以上!

Close↑


category : 反正是个家里蹲
引用 : (0) [引用]
留言 : (1) [留言]
| top↑
From:Kuma

T..T 萌萌我也想见你啊啊啊~~~

如果萌萌某天成了变形金刚了…
你可以当我的专车么。@v@ 我就可以节省车费和油费了(喂)


【绘茶是一项十分有益于身心健康的集体活动】





哦呵呵呵,今天凌晨的时候第一次参加了绘茶活动ヽ(・ω・´)ノ
太有趣了,以前都不知道还可以这么玩儿的~
于是晚上又开了两桌画的不亦乐乎。
买板子的欲望被勾起来了- -
绘师姑娘们都好赞啊!
我也要练习画画;_;

上图!
image_4847~1
pixivchat_11024_20100111_213849~1

以上wwww


category : 反正是个家里蹲
引用 : (0) [引用]
留言 : (3) [留言]
| top↑
From:雪妖

你还有光辉的绘画史!
想到24就忍不住捂嘴笑www

From:Yui。萌

wwwwwww等我买了板子好好画一个【咦!?

From:雪妖

感觉有板子境界就不一样了~
你买了要给我摸[那玩意儿是拿来摸的么!



| 主页 |下一页>>
::一日一言::
::ある意味 恋::
::君の声::
【ニコニコ動画】